宸宸宸

这里是一只鸽子啦(歪头卖萌)
沉迷于内心声音,写文快乐!
人生苦短,开心就好。噢耶!

躺本丸11.学习是不可能的!

无大纲,日常、亲情向,存在OOC

  “关于主人为什么会来到本丸,各位有什么头绪吗?”不愧是劳模长谷部,才回来没多久就得开始主持会议。

  宴会打扫结束后,前往休息的其实也只有我一个。

  其他人不约而同还停留在大广间里。

  

  “说起来狐之助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来过了。”巴形薙刀抱臂立在一旁。

  “狐之助消失就很有嫌疑呢。”药研藤四郎摸摸下巴。

  山姥切长义皱眉略感疑惑,“狐之助对于时政监管本丸是很重要的一环。按理说,时政不会无故放任我们。”

  

  “主人。”蜂须贺虎彻抬眸,比起偶尔失联的时之政府,他更在意主,“她的状态是不是不太对。”

  暂时还没得及与我接触的蜂须贺虎彻今晚一直在观察,其实很多刀也是一样。

  “还是一只新生的小鸟。”

  “年轻人嘛,一时间想不对路很正常。”一文字则宗摩挲着折扇上的纹路。

  “她不会完全沉浸在于此,但蜕变的过程必然伴随痛苦。”江雪左文字摸了摸小夜左文字的头轻叹。

  

  小夜左文字仰头,“主人……没事吗?”

  “不用担心,小夜。”宗三左文字伸手也摸了摸小夜,异色双眼里承载着平静。

  

  “大家也控制好自己。”不动行光提醒众人谨慎行动,格外点名某些人,“特别是你,鹤丸,别过火了。”

  鹤丸国永双手抱在脑后,“了解!安心安心。我会给她带来足够的惊喜。”

  

  “关于主人。”三日月宗近起身扫了一眼神色各异的大家。“给她一点时间吧。”

  “我们都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

  

  

  我不知道他们说些什么,在经历了大起大落,我这一觉自然睡得可香。

  醒来的第一件事在摸床头关掉闹钟。

  摸空才想起来,我不在宿舍。

  

  第二件事是。

  对哦,我还有手机来着。

  昨晚搜了一遍,也再次证明了我身上除了手机,没有其他东西。

  

  我在想接下来该怎么办。

  回去没有方法。

  留下来,但是听不懂也是个问题。

  

  总不能什么都靠‘手语’。

  感觉最靠谱的方法就是学习……

  良好的外语环境,优质的师资。

  万事俱备。

  

  我纠结了两秒,把这个想法抛到脑后。

  啧……这个方法,再说吧。

  来本丸不去耍反而去学习,我是疯了吗?

  

  我把床铺收拾好,发现了一个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

  我端详着耳机。和网上39.9包邮的没什么区别。

  

  可是,哪来的?

  刚刚有吗?

  

  还有啊,外壳上贴着‘平平无奇的耳机’的便条。怎么看都觉得超可疑!

  盯着便条的梅花印‘落款’好一会,我拿出手机尝试连接。

  

  没有反应,或者说手机完全没有搜索到设备。

  奇了怪。

  不像是没电。

  

  我揭开便签,后面还有字,双语版本。

  【佩戴即可使用】

  我脑子里想的却是另一件事。

  三无产品……会爆炸吗?

  

  我把耳机戴上,没有感觉到任何变化。

  果然是三无产品呢。

  

  “主人大人,您起了吗?”

  

  我连忙应声,收起手机去开门,“起了起了,这就来。”

  

  “早上好!主人大人!”今天的小天狗依旧活力满满。

  “早上好。今剑。”

  今剑做出个睡觉的动作,“昨晚您睡得好吗?”

  我似乎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立刻接上,“嗯,睡得很舒服哦。”

  

  走了几步发现今剑还没有跟上来,我回头看见今剑的红瞳里盛着疑惑。

  他奇怪地问,“主人大人,您是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吗?”

  

  就算刚刚没意识到,现在也该意识到。

  “我听得懂了?”我也是有点茫然,我很确定我不会日语,但今剑的意思的确很好地传递过来。

  昨晚到现在有发生过什么启动金手指的事情吗?

  

  “主人大人,您耳朵这个是什么?”今剑指了指我耳朵上的耳机。

  “是耳机,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坏了。”我摘下一只耳机,盯着它好一会,伸手把另一只也摘下来。

  “这是也是人类的科技吗?有什么用啊?”

  

  我听清楚了。

  的确是听不懂。

  在我和今剑大眼瞪小眼中,我默默戴上耳机。

  yes!今天不是聋的传人!  

  

  今剑看着我再次戴上耳机,整个人散发着斗志昂扬的架势。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主人看起来很有气势呢。

  

  我脸上的笑意不加掩饰,和昨日的心态天差之别。

  “今剑~”

  “是……?”今剑还懵懵懂懂,他不知道为何我的情绪高涨。

  “是和主人耳朵上的东西有关吗?”

  

  我点点头,“是的呢。”

  “是……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吗?”今剑迟疑地问出内心的猜测。


  当见我毫不犹豫点头,今剑欢呼一声。


  “真的吗?主人真的能听懂我在说什么吗?!”今剑仰着脸再次确认,眼睛睁的大大的。


  我点点头。内心遭受了一万点可爱暴击。

  小天狗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今剑拉着我跑出天守阁,他的回过头看向我,阳光正好落在他的脸上,“主人主人,我们一起去玩吧。”

  

  

  

  【狐之助小剧场之所谓的新品发布会】

  一只狐之助跳上会议室前方的低矮台阶上,对着麦克风试了试音,身后的LED大屏幕随之同时改变背景。

  屏幕上赫然显现几个字:时之政府新品发布会

  “谢谢各位!很荣幸大家百忙之中参加这场新品发布会。”

  下方的闪光灯疯狂闪烁。

  上方狐之助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毛绒绒的大尾巴垂在台下晃来晃去,“废话不多说,正式开始吧。”

  “这次的新品就是由时之政府科技部潜心打磨研发的——翻译耳机!!!”

  背后的大屏幕也随之将新品示意图展示出来,进行360°无死角展示。

  “该款耳机可以满足不同国家不同语言的审神者与刀剑男士之间语言不通所导致的沟通困难等需求,此外该款耳机具有自动充电功能,只要是在审神者附近十公里的范围皆可自动补充灵力充电……”

  

  “前辈,这款耳机不是已经在仓库堆积很久了吗?”来自一位新入职的狐之助萌新的疑惑。

  “啧。”前辈看着台上口若悬河的主讲人,“这不以前没这个需求,新开的项目又对它有需求了嘛。”

  新项目的需求品,不也是新品嘛。

  

我:学是不可能学的!(躺平安详.jpg)  

谢谢喜欢。




好久不见,暑假去浪了。然后又开学了。

因为太闲了,没有压迫就没有产出的动力。

感觉大学以来输入的东西太少了,都没有东西可以输出,唉……

我最近又有好多墙头,可能会去其他墙头愉快地玩一会(笑)。

如果不咕咕咕的话,下个星期应该会有一篇?

评论(3)

热度(30)